写得很烂 不用关注 喜欢写怪东西 随缘更新

【codean】L

||Attention||伪现背

                   都是本人的臆想,不要当真。




禹智皓感觉到如山如海般的疲倦向他袭来,他太累了。无论是身体亦或是心,都累得让他快要窒息。兴趣与工作成了一件事,为兴趣的热情延续到工作中有时会被赶不完的行程和不可预控事件所带来的疲惫打倒。



他开始怀疑自己到底热爱的是什么。除了赶行程他一般都呆在的工作室放着很多他自己很骄傲的自作的专辑,看着那些渐渐多起来各式各样的盒子,禹智皓忽然忘记了自己最初的感觉是个什么样子。



果然是因为太过认真的性格吗?因为想按照自己的想法而忙碌。可这似乎走歪了,只是在目标前铺上一层又一层的迷雾,既挡住了视线,又堵住了口鼻。累到一度想要放弃,禹智皓给了自己两巴掌仍坚持下来,因为他就是那么好,那么好。四周都没有人的时候,只用热爱填满不了的空虚狂笑着向他冲来。

  叮,一条短信跳进来。

-今天不早点回家吗?
 

 连回一条短信的时间都不想浪费,禹智皓关了设备拿起外套关灯,锁起门,匆匆脚步回家去了。
  

嘀哩嘀哩,从没觉得打开门时输入密码的声音是如此的好听,像是上天给他的灵感。家里开了几盏灯,顿时温暖了禹智皓的疲倦不堪的心。此刻,他撇开处女座的洁癖和强迫症,让鞋子随意躺在不同的地方,迫不及待要见到帮他开灯的人。那人背对着禹智皓瘫坐在白色的皮沙发上,认真翻看手机上的内容,身边是打开了一半的大行李箱。不可言喻的轻松感窜进禹智皓的身体,纠缠他的那些负担与疲惫似乎消散在那一瞬。他走上前去蹲在沙发边上,双手穿过他的手机捧住了那人的脸。


-革儿,你变丑了。

-你以前说我最帅了。

  禹智皓笑起来,他也记不清自己是多久没有真正开心地笑了。手指抚过权革眼底下和他一样壮观的黑眼圈,带着笑意的眼直直地看着权革的眼睛,却有想要落泪的感觉。权革举着手机的手这时才放下来,进而拥住禹智皓的肩膀,轻轻拍着他的背。

-智皓啊,好好休息一下吧。

  接着轻柔的吻落在他的额头,落在他疲惫的眼,落在高挺的鼻梁,最后落在了软嘟嘟的嘴唇上。禹智皓将权革圈起来拖到了地上,双手紧紧地搂住他的腰,加深这个久违的吻。甜味在心间散开,驱走不见天日的黑暗。权革这人就有这样的神奇的魔力,自由的人格带来的魅力,时代最后的浪漫者成了禹智皓最后的支撑,成了禹智皓生活里除音乐外的第二兴趣。

-革儿。

-革儿。

-革儿。

  禹智皓贪婪地嗅着权革身上淡淡的烟草味道,赶不走的空虚被填补进权革这个无边无际和他拥有不同色彩的,什么?



  让人心空的爱情的化身。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花星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