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得很烂 不用关注 喜欢写怪东西 随缘更新

【codean】花结

||Attention||

                   

大于1/4小于1/2的现实向

一点点的花吐症设定




“我在问你,革儿。”

“问我什么。”

“你身上的花,是哪来的?”

“我该怎么回答?”

“该说它们是怎么来的。”

权革的眼珠子闪躲着禹智皓逼问的眼神,用少女们喜欢的小说里的方式说话。喉咙处又传来堵塞感,紧咬牙关不敢再说一句话。

“说出来吧,粉丝都不忍心叫你胖丁了。”

权革因为这病瘦得抱在怀里都会硌手,禹智皓的心更疼了。而权革在禹智皓的怀里愈发控制不住涌上来的想要呕吐的感觉,最终带着血色的紫风信子脱口而出飘得到处都是。禹智皓想起他第一次见的时候,那花瓣还是纯洁的白色。


“智皓,我的新专辑,给我featuring吧。”他扯起一个看起来很苍白的笑容,像是什么也没发生过的样子。权革尝着嘴里的腥味,弯下身一点点地捡起他的花。禹智皓刚想帮他,就被权革用手挡住。

“别,会传染。”

权革捡了多久的花,禹智皓就看了他多久,仅仅是看。也不是真的因为这病会传染的缘故,而是他在想自己到底有什么理由去帮权革。

其实答案不是很明显吗?因为。


“革儿,你就这么确定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吗?”
掉落的花全数塞进了权革胸前的小包里,权革正在拉拉链的手因这句话顿了一顿。

“我确定,他绝对不会喜欢我。”权革站直身子直视禹智皓,眼里不仅带着死也不愿说出来的固执,还有不言而喻的悲伤。

“为什么不试一试,说不定呢?”

“智皓啊,世上没有如果,也不可能什么都如你所愿。你不需要担心我,天堂的门向我打开,我进去就罢。你答应给我featuring,我记住了。”

权革推开禹智皓打算离开了,却不料又被落在身后的禹智皓抱个满怀。

“革儿,说一句喜欢我就这么难吗?”

“革儿,你不是这种想着逃避的人。”

“革儿,世上没有如果,世上也同样没有绝对。”

“我,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权革声音有些颤抖,明显一副被拆穿的样子,他迫切想要离开禹智皓的怀抱。可他越挣扎,禹智皓把他抱得更紧。

“难道你喜欢的不是…”还没说出来的话被猛地转身权革的手堵在口腔。

“不要说,不要说,我还不够可怜吗?”喜欢本不是如此柔软又敏感的事,可喜欢带的宾语是禹智皓,随意的试探都成了尖刀,在权革的心上狠狠地刺上一刀。

禹智皓的手从权革的腰上移开,毫不费力地掰开捂在嘴上的手,托住了权革的脸颊,不带预告地就亲吻上去。

权革来不及惊讶,喉间里的异物控制不住吐了出来。

两人分开时,禹智皓咬着几朵黄色的风信子,咧开嘴笑得灿烂极了。

有你,我就很幸福。

因为,我也喜欢你。



花语来自百度百科。

白色风信子:暗恋,纯洁清淡或不敢表露的爱。

紫色风信子:悲伤、忧郁的爱。

黄色风信子:有你我就很幸福。



评论
热度(30)

© 花花星耶 | Powered by LOFTER